再烦,也别忘微笑;再苦,也别忘坚持;再累,也要爱自己。

我们再也回不去了------ 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;
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;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;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、幸福、悲伤、痛苦。
------ 昨天,前一秒,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。------ 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!

♥不管怎样,每天都要微笑♥ :)

这句话我觉得太棒了!
“你所浪费的今天,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。 你所厌恶的现在,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。”
时间残忍,珍惜眼前人。:)

不停的写日记,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,还是记忆。

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,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..

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, 恐怕你会恨死我。 :)


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

i'm a fool

i'm a fool
i fool myself 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一次次...

一次次反复。哭累了,沉默了。
想放弃了,冷淡了。
可是时间一过,却又还是想念了。
放不下,忘不掉,戒不了,走不开。

告诉自己 ...

告诉自己让自己离开你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泣很多事情,
都是有界限的很多时候,再坚强的人都是会累的。
我不是真的傻瓜,只是曾经为你心甘情愿。
而现在,我最终还是找到一个方式,
让自己退出这不公平的游戏了。

思念

在下一个路口,思念某一种温度。

心里藏着一个人,那却是连心的主人也不确定的一个人;闪烁隐约,若影若现,若即若离。

等待 I'll Be Waiting

  • 似乎习惯了等待, 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。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,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。 在失去时后悔, 为什么没有抓住。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。 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...

  • 我习惯了等待, 于是,在轮回中我无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点。 我不知道,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; 我不知道,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? 思念,很无力,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。 也许,思念不需结果, 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。 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, 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?

好傻...

许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,变的那麼模糊,
曾经那麼坚信的,那麼执着的,一直相信著的,
其实什麼都没有,什麼都不是... 突然发现自己很傻,傻的不行。
我发誓,我笑了,笑的眼泪都掉了。
笑我们这麼傻, 我们总在重复著一些伤害,没有一个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。
却还一直傻傻的期待,到失望, 再期待,再失望...